close

我始終相信想要辦一場完美的婚禮我,我想不外乎就是要好的餐廳、好的紀錄者、跟好的主角囉~

我在去年德國求完婚後,大概估了一年要來好好籌劃自己的婚禮,

所以差不多要準備結婚的前一年左右便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

直到某天老婆開了饅頭爸的作品集,

看到有許許多多人的推薦,

在看的同時、我就感覺自己好像在會場,一張張笑容燦爛的照片、照片中新娘的眼淚等等,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韓系那種唯美昏暗照片的風格,我在自己拍照的時候就很喜歡色彩鮮明,構圖光亮的風格,我越看根本是我超愛的那種!!

我就想:「不管如何,我不能讓我的婚禮有任何一絲的閃失,這完美的照片我以後一定要給小孩看,讓他知道老爸老媽有多麼的帥氣跟美麗」,

接著我就請老婆去接洽了,即使饅頭爸在婚攝是中高價位,但我始終相信一定是一分錢一分貨,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請饅頭爸當我的婚攝,

打開預約表差點嚇到,滿滿都是預約的新人,果然做的好,大家就會大推。還好一年前就趕快訂下來,到現在寫網誌還是深信當初的想法是對的!


一轉眼很快地就到了結婚前夕

在這段時間,我都會觀賞饅頭爸分享在FB拍照的好照片,我除了當忠實的觀眾外,就是期待自己能成為主角的那一天!

結婚前夕,饅頭爸也主動來詢問我們想要的照片風格跟期大大小小跟攝影有關的部分,我們深信交給這麼強的團隊,

我根本不用再擔心照片了啦!好好專心做好婚禮準備就好啦~

到了結婚當天,饅頭爸團隊真的是一大早就來,可能我都還在睡最後單身的一覺,就出現啦!!

饅頭爸的專業、敬業態度也博得當天所有長輩的好評,

除了長輩們之外,逗小孩的能力也是一流,拿著一個巧克力就可以吸引所有小孩的眼光(包含我!>////<),

在這次婚宴結束許多好友們也紛紛向我詢問,已婚的好友羨慕我能夠搶到饅頭爸,未婚的好友也都向我索取饅頭爸的資訊,

我喜歡拍照的伴郎也超想拜他為師XD,我也希望某天在某個宴客場合能夠再度和饅頭爸相遇。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幾張成品照吧,連我都好期待我的成品呀~~~。

1.我的媽呀,這個是宅女Sharon 我沒看過他那麼漂亮,差點以為走錯間

1.jpg 

2.還好看到照片有帥氣的我,看來是走對間了

2.jpg 

完美的團隊!三隻相機堪稱360全景拍照了,我們只要負責醞釀情緒就好了!!!!

3.jpg

 在大家都敬酒的順時候,有一個完美的團隊就是有好照片,好光源,跟大家的笑容囉!

4.jpg 

像是在較為昏暗的地方,饅頭爸團隊還是架起兩隻大燈,根本就是一秒變舞台,

孩子的眼睛也不會飄,太~~~~強啦。

5.jpg 

說了這麼多,到打完這份網誌,

回想那天宴客的情形,大家的笑容,Sharon的眼淚,結婚的美好,我很幸福!

這份幸福的紀錄者~謝謝饅頭爸,你的照片就是那天我的眼! 

大家的喜悅我確實感受到了,饅頭爸真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婚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